p8YguEBQEZi6a8pRRCerOA.jpg      

 

今天去接北鼻放學時.北鼻說媽媽今天有一個很尷尬的作業-我們要一起做聖誕帽

我說這作業不尷尬吧.北鼻你的用詞怪怪的唷.這那會尷尬阿?

全部零件就如上圖囉.只不過小孟欣把左邊的襪子縫好了才想到要拍照

 

LsIEN7FcFDR80.h.htRdzg.jpg

 

小孟欣其實不會縫東西ㄝ.每次縫扣子不是盧盧縫就是拿回娘家給媽媽縫

還好這次算簡單的.我自己縫好囉(小孟欣超有成就感的ㄝ)

步驟寫得很複雜.小孟欣看了好一會才看懂

 

7uNwPMubqvmb6CKd9Fe_4g.jpg

 

縫好聖誕襪後.北鼻決定亮片貼哪裡再由小孟欣擠白膠啦

綠色聖誕樹也是小孟欣剪的唷.那蝴蝶結當然也是我想的

終於把亮片都貼完了.貼滿滿阿

 

b95jCwyd6EjC3op636zqGw.jpg

 

完成囉.小北鼻自動來拍照

北鼻最新換的牙還沒長出來呢.他還很在乎的說不要拍我張開嘴的啦


zdDJDbbFLU14e4hFUfMNEg.jpg

 

送上超級可愛小麋鹿給大家.我好想坐上去阿..只是都沒人.櫃姐又都在看我.我實在不敢阿

要是有帶北鼻出門就可以大方拍照了


50rx2kCaQKkkwp9Uoy1cxQ.jpg

 

會拍到可愛小麋鹿是因為小孟欣昨天跑去看我的阿湯哥囉

阿湯哥還是那麼帥帥帥.寶刀未老阿

題外話.杜拜塔超級高阿.看了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