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欣說
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唷~~

 DSC00993.JPG

 

小孟欣好久沒吃鐵板燒了.剛好小魚也想吃.所以我們新竹開心一日遊的午餐就選了鐵板燒

小魚說濠悅正好最近餐點一律298元.而且還不加服務費呢

 

DSC00967.JPG

 

一進門有2大桌.1大1小.我們今天坐大桌

 

DSC00968.JPG

 

原本普普的桌面入座後馬上打燈

打燈後的桌面瞬間看起來高級了不少

 

DSC00969.JPG

 

聽說之前價位跟上品苑一樣

現在則改為298元.有8道主菜可選

 

DSC00971.JPG

 

點完主菜後自己裝飲料吧

有很甜的冬瓜茶跟比較解渴的青草茶

至於咖啡.因為沒喝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DSC00973.JPG

回座位時.桌上已經有店家招待的小菜了

來吃鐵板燒有這種小菜..很傻眼.不過雖然看起來還好.味道卻很入味

 

DSC00972.JPG

 

今日湯品有2種.我們就各選一道來拍拍啦

這道是象跋蚌海鮮湯..不過我吃到最後都沒吃到象跋蚌ㄝ

 

DSC00976.JPG

 

另一道是竹笙香菇湯.小魚說料很多.不過卻有一股很怪的甜味

 

DSC00974.JPG

 

生菜沙拉.我們都選了和風醬

不過小孟欣只吃了罐頭水蜜桃XD

 

DSC00975.JPG

 

 

忍不住小抱怨一下...濠悅上菜超級快.好像在趕什麼一樣

我們才開始喝湯.主廚已經開始煎麵包跟主菜了

這麼趕的後果就是.我們前一道菜還沒吃完.後一道菜已經上了.等我們要吃時都冷了

 

DSC00978.JPG

 

等小孟欣要吃麵包時.麵包都冷了..所以不是很好咬

而且麵包上頭不知灑什麼料?吃起來怪怪的..害我好想念上品苑的番茄莎莎醬

 

DSC00977.JPG 

 

然後整桌滿滿的情況下.櫻花蝦拌飯也送上來了

這餐真的很趕趕趕...

老實說.小孟欣不喜歡啦.來吃鐵板燒不就是為了吃到熱騰騰出爐的美食嗎?

貼心的餐廳都應該視每位顧客的情況來上菜

 

DSC00979.JPG

 

所以我和小魚的桌面從頭到尾始終保持滿滿滿的...

小魚點了脆皮雞腿

 

DSC00980.JPG

 

每一塊切得蠻大的..只是等我們要吃時.才發現油超級多.一直出油中

 

DSC00981.JPG

 

小孟欣選了5分熟的香蒜炙燒牛排.份量適中

 

DSC00982.JPG

 

不過有的嫩有的老..沒有很驚艷

 

DSC00983.JPG

 

炒高麗菜很大一盤.小孟欣為了均衡的營養.所以很努力的吃

 

DSC00987.JPG

 

就說濠悅都不顧客人用餐情況

只因為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吃完了.主廚就開始準備甜點了

可是居然一次準備整桌客人的甜點份量

我們的櫻花蝦拌飯都還沒吃完.甜點就送上桌了

最慘的是隔壁比我們晚來的.他們的主餐居然跟甜點一起送上桌

 

DSC00988.JPG

 

說歸說.還是要拍一下甜點製作過程

 

DSC00991.JPG  
 

小孟欣這餐全部有吃完的就這個甜點啦XD

店家資訊 : 濠悅無煙鐵板燒

電話 : 03-6683119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5號

小孟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fentai
  • 上菜速度真的太快了...有點趕啊~~~
  • 太快了.吃不出美味

    小孟欣 於 2013/09/14 10:47 回覆

  • 沙拉公主
  • 哈~~看來好緊張喔
  • 害我都想說怎麼新竹人吃飯比台北人還趕阿?哈哈哈

    小孟欣 於 2013/09/14 21:12 回覆

  • 沙拉公主
  • 是呀!感覺只有台北腳步比較快
    而且吃個飯應該是悠閒的
  • 對嘛..人家吃鐵板燒就是想要悠閒的吃飯阿.要不然去吃熱炒不就好了

    小孟欣 於 2013/09/14 22:12 回覆

  • 儂儂
  • 到那用餐小孟欣好像參加比賽!
    店家真的超不貼心只顧自己出菜,我也怕遇到這種情形,上回跟女兒去古拉爵也是一樣不過跟服務生反應之後有改善了!
  • 我們那時看到他一次準備那麼多甜點時.還安慰自己應該沒有我們的...結果.有...
    後來想說算了..趕快吃吃走人好了

    小孟欣 於 2013/09/18 1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