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欣說
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唷~~

照片2 054.jpg

 

很難得今年中秋完全沒吃到月餅.大家不約而同送鳳梨酥ㄝ

才9月初就收到微熱山丘.小孟欣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微熱山丘的土鳳梨味

不過1盒10個鳳梨酥..小孟欣才吃到1個.盧盧也吃1個...其他全被北鼻解決了

 

照片2 055.jpg

 

中秋節下午臨時才起意說要烤肉..行動派的我們馬上跑賣場

只是好多想買的食材都沒看到....算了.有烤肉就好

 

照片2 056.jpg 

 

嘿嘿嘿..開始烤肉囉

其實每年都是北鼻說想烤.做媽的當然要達成他小小的心願囉

反正我們每年也才吃一次烤肉.是的.就是這次.呵呵

 

page2.jpg  

今年第一次看到的舊振南..也是鳳梨酥

不過因為沒吃到.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阿默跟奕順軒的則是根本還沒拍....就被吃了

 

  IMG_7333.JPG

 

中秋節後的今天早上..我們繼續吃鳳梨酥.好幾年的扣達都吃光了吧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傳說是大陸觀光客的最愛

 

IMG_7334.JPG

 

LOGO上的小公仔還拿鳳梨王杖ㄝ..好可愛

 

IMG_7335.JPG

 

現在的鳳梨酥真的是金磚阿.每年上億的營業額

 

IMG_7336.JPG

 

維格餅家好多門市阿.就連機場都有設櫃呢

 

IMG_7337.JPG

 

很傳統的塑膠袋包裝.摸起來軟軟的

 

IMG_7341.JPG

 

真的很軟很好切

切開來可以看到很多的內餡.不過他有加冬瓜醬.所以偏甜

 

IMG_7339.JPG  

 

北鼻還是很愛..北鼻最近吃遍各家鳳梨酥了

 

照片2 057.jpg

 

最後送上昨天去逛COSTCO看到的鼎泰豐鳳梨酥

好可愛的小籠包嫦娥跟蒸籠吳剛阿.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小孟欣和小北鼻的吃喝玩樂

小孟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儂儂
  • 周末愉快~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啦,當天烤了一攤,明天還有一攤喔!
    妳家北鼻識貨喔,儂儂也最愛~微熱山丘
  • 儂儂中秋過得開心吧..超想出門玩的啦.結果.那死颱風....
    我家北鼻最近愛上鳳梨酥.不管哪家的都吃一堆阿

    小孟欣 於 2013/09/21 18:22 回覆

  • 新娘秘書maggie
  • 我們家今年自己做月餅, 外加一盒星巴克月餅,就醬XD
  • 我們家鳳梨酥收到吃不完.現在看到鳳梨酥就頭暈....

    小孟欣 於 2013/09/21 20:32 回覆

  • 齊媽
  • 一次收到多家鳳梨酥...會吃到怕吧?
    孩子好像都很喜歡鳳梨酥,齊齊也是喔~
    北鼻是稱職的小麻豆,好可愛
  • 最近真的吃到怕了..所以那天去好事多買蜂蜜蛋糕來變一下口味
    北鼻這次因為學校當比賽場地.所以多放一天呢...
    天天睡到自然醒.真怕他明天起不來

    小孟欣 於 2013/09/22 23:46 回覆

  • sunny
  • 北鼻嘴巴可會愈來愈刁喔~以後會不會變成鳳梨酥達人,吃遍各家鳳梨酥拉~ㄏ ㄏ
  • 北鼻真的嘴巴越來越刁了...唉...

    小孟欣 於 2013/09/23 23:23 回覆

  • wing
  • 我們家今年吃鳳梨酥吃到怕了
    冰箱還冰了一盒呢
  • 對阿.今年怎麼都送鳳梨酥阿?真的吃到怕
    所以這幾天早餐已經改吃蜂蜜蛋糕了

    小孟欣 於 2013/09/24 08: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