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欣說
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唷~~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34.jpg

 

盧盧有一年超常去美國出差的.大概2個月去一次吧~~很誇張

那頻率高到怎麼不乾脆在那駐點算了(小孟欣行李箱拿來拿去很麻煩ㄝ)

除了歐洲.小孟欣也超想去美國看看的.是說我有哪裡不想去?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36.jpg

 

去美國就沒辦法坐大眾運輸了.幾乎都要開車才到得了

這天要去哪呢?這麼多車都要去哪呢?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42.jpg

 

原來大家都跑來球場看大聯盟比賽啦~~

而且還是在雙城隊的主球場(都會巨蛋)呢.不過2010年後雙城隊就啟用新球場了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43.jpg

 

美國人超瘋大聯盟跟NBA的~我們台灣的中職真的要加加油阿~加油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48.jpg

 

球場外的小攤車~這攤都是賣飲料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50.jpg

 

球場旁也有地鐵呢~

不過盧盧去美國都沒坐過地鐵.所以無法分享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52.jpg

 

買票進場啦~

門票從最貴的美金107元到最便宜的7元..他們當然買最便宜的就好囉

門票上還真的寫cheap seatsㄝ..好好笑~~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59.jpg

 

一進來球場當然會看到一堆雙城隊的廣告囉

畢竟這裡是雙城隊的主場嘛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60.jpg

 

哇~~好多人唷.球場真的好大好大.難怪叫巨蛋

而且幾乎都坐滿了ㄝ.難怪人家經營的下去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61.jpg

 

這外野區人就少了一些.畢竟這比較遠嘛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65.jpg

 

連鈴木一郎都有自己的一塊廣告牆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64.jpg

 

背號51的鈴木一郎上場囉~~

沒辦法.盧盧是買最便宜的外野區嘛.所以只能看看這小小一個背影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69.jpg

 

比賽開始囉~接下來盧盧拍了一堆比賽照片

可是我想大家應該沒興趣看吧.哈哈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79.jpg

 

中場休息.大家都跑出來買爆米花.熱狗跟可樂了

為什麼看棒球都要吃這些阿?

 

2007年盧盧出差美國 181.jpg  

 

換邊再拍一張..盧盧的大聯盟初體驗就美夢成真啦~~

是說如果沒有這些娛樂.大家應該不想去出差吧XD

創作者介紹

小孟欣和小北鼻的吃喝玩樂

小孟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溫泉愛好者
  • 午安:

    哇 .... 當時在那球場
    一定很hi到頂天啊 , 而且還能看到一郎 真是開心到不行啦
  • 當初達比休有還沒去大聯盟呢.就一郎最紅了~~呵呵
    男生們都很愛看棒球比賽吼~~

    小孟欣 於 2013/11/15 23:57 回覆

  • 儂儂
  • 臨場看比賽的感覺跟看電視轉播截然不同,很棒的體驗,替乏味的出差添了一些些樂趣!
    看比賽吃的那些東西熱量都超高^^
  • 小孟欣以前高中時也有去看過味全龍比賽ㄝ(洩漏我的年紀了.哈哈).現場看真的超嗨~~話說我們以前也有買大亨堡進去吃ㄝ~

    小孟欣 於 2013/11/16 00:01 回覆

  • 婷小妞
  • 天啊~~當時你老公2個月就要出差一次喔~~
    那你應該很瘋掉吧....
    臨場看棒球的感覺一定很讚~~~
    好HIGH喔~~~
    吃熱狗跟爆米花大概跟看電影的感覺一樣吧~~
    我看電影也愛配爆米花~~哈
  • 2個月幫他整理一次行李很累ㄝ~~不過瘋掉的應該是他.所以現在說什麼都不肯去出差.哈哈
    我家北鼻也是.帶他去看電影一定要買爆米花~~

    小孟欣 於 2013/11/16 19:13 回覆

  • 齊媽
  • 常出差順便到各地遊玩真好
    我跟妳一樣...哪裡都想去,哈哈^^
  • 可惜不能攜伴參加~要不然我一定拍拍拍~~哈哈

    小孟欣 於 2013/11/18 0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