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盛

 

搬來新家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自己的生日大餐吧

每年生日不是颱風就是地震.今天吃完一出餐廳也是大雷雨.難道連老天爺也要幫我慶生嗎?

今年生日選擇了跟家人一起吃頓飯.臨時訂位還吃得到自己愛的日本料理.真是lucky阿

 

八盛

 

店家招待小菜.就醃漬瓜.我都忘了試味道了

 

 八盛

 

綜合生魚片當然要點囉.這次的魚跟上次吃到的都不一樣

不過還是一樣那麼厚那麼入口即化

 

八盛

 

綜合壽司點來吃吃看.2個海苔壽司+2個花壽司+2個豆皮壽司

北鼻第一次吃豆皮壽司.接受度算可以

 

八盛

 

上次吃到QQ的炒烏龍.所以這次也點給小孟欣爸媽跟姐姐吃吃

這次點了2份.份量多到我們居然剩一些

 

八盛

 

北鼻最愛的炒海瓜子

八盛的炒海瓜子好新鮮好有海味.我喜歡

 

八盛

 

店員推薦的泰式檸檬雞

跟泰式料理的椒麻雞有點像.不過八盛的雞腿肉切得超厚

2大塊的無骨雞腿排.我們也差點吃不完

 

八盛

 

生日大餐當然要點小孟欣最愛的牛小排來吃吃囉

牛肉好嫩阿.小孟欣覺得好好吃唷

 

八盛

 

上次點錯點到軟殼蟹壽司.這次單點酥炸軟殼蟹

超級好吃的啦.所有看得到的都超級酥酥酥.全部都可以吃光光.完全沒有油耗味

 

八盛

 

這餐最貴的一道菜-大目鰱二吃

魚身可選做生魚片或清蒸.我們當然選清蒸啦

那魚皮超多豐富的膠原蛋白阿.讚讚讚

 

八盛     

 

大目鰱的頭尾則選擇煮味噌湯.也可改作薑絲清湯唷

有看到那大目鰱的眼睛多大吧.全進了北鼻肚子

裡頭還有不少的蛤仔跟豆腐.味噌味剛剛好

 

八盛

 

最後來盤炒山蘇均衡一下.餐廳的炒山蘇就是能炒得那麼脆又好吃

 

八盛

 

吃飽飯後來拍拍人.很感謝爸媽和孟孟姐姐在我生日時陪伴我吃大餐

當然也要感謝請客的盧盧大爺跟一起床就送我自製卡片的北鼻小可愛

大家都要天天幸福又快樂唷

店家資訊 : 八盛日本料理

電話 : 02-28575823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