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搬新家時也把所有家電都換新的

不想再好幾台廚房家電佔位置

所以看上了夏普水波爐

剛好2023年4月世貿家電展去逛了一圈

本來是中意白色想跟家裡裝潢搭

但是現場看實體機秒變心換了棕色

盧盧說剛好跟他的咖啡機顏色搭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麵包機則是換成胖鍋

剛好辣媽開團聯名款-粉櫻色

又買了辣媽的麵包機聖經

照著書的配方+水波爐真的得心應手啊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新開箱就烤了巴斯克乳酪蛋糕

這款已經烤了好幾次

吃過的家人跟朋友都說讚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流行好一陣子的生吐司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布里歐鹹奶油吐司

有時假日一天會先烤土司或軟歐

假日切片弄早午餐吃-如下圖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還買了呂昇達老師的-甜點時代.創造秒殺甜點的全方位指南

做了以前好喜歡的波士頓派

有成功超開心的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去麵包店很喜歡買的牛奶核桃麵包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盧盧指名要吃的波蘿麵包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兒子愛的起司乳酪條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兒子指名要吃的巧克力哈斯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巧克力豆司康

不過我的司康總是沒有發很高.繼續加油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健康的核桃起司軟歐包

盧盧讚不絕口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跟著呂昇達老師的配方煮焦糖做布丁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這款布丁也做了好幾次

還送給鄰居小孩吃

接著來做點中式點心吧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流行一陣子的烤饅頭

我做了全家都愛的花生口味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過年前做了黑糖發糕跟紅豆年糕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芝麻包

連芝麻內餡都自己做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三角紅豆包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麵包機還能做麻糬

麻糬也做了好幾次

有麵包機真的很方便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我的烘焙新玩具-夏普水波爐ax-xw10t+胖鍋麵包機mbg

剛好草莓季順便做了花生麻糬包草莓

寫文時正在烤大理石麵包

最近還想嘗試做油皮油酥來做蛋黃酥跟麻糬餅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玩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